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6:03
蔡瑞雪在《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圖/風起娛樂提供)
蔡瑞雪在《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圖/風起娛樂提供)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更多新聞: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地獄里長》蔡瑞雪(右)戲裡綁上電影角色「小丑女」髮型。(圖/風起娛樂提供)

提及這次角色的挑戰,蔡瑞雪直言以前演比較多乖乖牌,「我覺得姍姍是一個使命感很重的人,看到劇本練習台詞時就有想哭的感覺,劇中她所遇到的困境,可能跟時下這個行業的人,甚至是我都能感同身受,我覺得劇情非常可以帶給人意義。」
 
龍劭華(左)與苗可麗再度合作,演出「議長夫婦」。(圖/風起娛樂提供)

苗可麗(左)飾演的議長夫人角色性格強勢。(圖/風起娛樂提供)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更邀請到「金鐘影后」苗可麗演出議長夫人,戲裡她性格強勢嗆辣,將重現經典「連珠炮」般的罵功演技,對於這次的演出,她表示相當開心,「這是繼《王子看見二公主》後再度與瞿導(瞿友寧)合作,跟龍哥也是繼《含笑食堂》的二度合作,拍攝的過程很享受!」苗可麗更不忘向導演瞿友寧喊話:「我配合度很高喔,希望下次再合作,尺度更高一點也沒關係。」

更多新聞: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林哲熹劇中為協助查案,不惜犧牲色相潛入議長的神秘招待所。(圖/風起娛樂提供)

《地獄里長》於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晚間11點LINE TV上架。每週日凌晨0點於Netflix、MyVideo、iQIYI、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影劇館+上架。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為了回饋廣大戲迷,本週六監製暨導演瞿友寧率領林哲熹、嚴正嵐、楊傑宇、盛平、吳承洋等演員搭乘「地獄公車」,在台北市區街頭快閃巡里,當晚將號召更多演員齊聚開映前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北一女神#地獄里長#喜劇#台劇#小丑女#龍劭華#金鐘影帝#苗可麗#金鐘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