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4:51
林襄最近太瘦,跳舞都露出肋骨。(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最近太瘦,跳舞都露出肋骨。(圖/翻攝自林襄IG)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身材,一頻一笑都讓粉絲相當著迷。林襄今(3)日就在IG發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的臉上充滿笑容,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綁著夢幻雙馬尾,搭配中空服裝露出馬甲線,模樣超吸睛,但更吸人眼光的是林襄的「超瘦肋骨」,可以看見她的肚子扁到凹進去,身形消瘦,這樣的身材站在颱風天裡一定會被吹走。

更多新聞: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林襄的腰身瘦到很驚人。(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PO出上周末在台中參與中職明星賽的片段,她開心地跳著味全龍球員「拿莫伊漾」的應援舞,笑說:「這是我去年就很喜歡的應援,喜歡到我整首都會唱,喜歡到我還去查到底是誰,可以獲得這麼可愛的應援曲。」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林襄的腰窩明顯內凹。(圖/翻攝自林襄IG)

除了舞姿外,林襄的身材也是網友們關注的重點,日前受訪時,她就坦言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吃飯,體重暴風式下降,目前大約只剩40公斤。影片中的她看起來又更瘦了,統一獅啦啦隊的成員艾璐看了很心疼,留言寫下:「小力一點,我覺得妳快斷掉了。」林襄則自嘲回應:「我覺得我今天要被吹走了。」


林襄自嘲要被颱風吹走了。(圖/翻攝自林襄IG)

粉絲們也覺得林襄真的太瘦了,紛紛提醒她要注意身體健康,「可以多吃點嗎?腰窩都看到骨頭了」、「襄下次一起跟我把泡麵湯喝光」、「骨頭都露出來,多吃一點,就怕妳變成紙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樂天女孩#啦啦隊#啦啦隊女神#艾璐#拿莫伊漾#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28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