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島歌王」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近況曝光 露面挺白冰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4:25
謝雷日前上白冰冰的節目。(圖/中視提供)
謝雷日前上白冰冰的節目。(圖/中視提供)

「寶島歌王」謝雷近年3度歷經心肌梗塞,歷經11小時的開刀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鮮少上節目的他因有天在餐廳巧遇白冰冰,白冰冰問他:「你都不來《我愛冰冰Show》。」當下謝雷笑回:「妳又沒有邀請我。」促成他上節目通告。節目中謝雷一現身,白冰冰立馬送上大擁抱,並直誇他的歌聲依舊好聽,而謝雷看到陽帆則親切地叫他本名,還提到「從他17歲看到現在」,陽帆也羨慕謝雷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三人敘舊聊個不停。

更多新聞: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東諺(左起)、陽帆、謝雷、白冰冰、阿文日前錄影。(圖/中視提供)
 
謝雷出道將近一甲子,出版超過百張專輯,在歌壇極受尊崇,更是許多歌手的偶像。而唱歌一直仍是謝雷的興趣,他一週會唱3、4天,每年都會錄製一張專輯,「現在都唱日文歌,發現唱日文歌蠻好玩的,我不懂日本文化,但我學的很快。」

更多新聞: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謝雷因巧遇白冰冰,促成他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今年已經83歲,謝雷看起來仍氣色很好,是否有特別保養,謝雷卻說:「沒什麼保養之道,沒有固定運動習慣,我很懶。」但他覺得唱歌對他來說也算是一種運動。謝雷也分享現在的生活過的很愜意,時常會特地跑到桃園一間咖啡廳喝咖啡,因為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心情會很好,還因為時常去讓人誤以為他住在桃園,「生活跟以前不一樣,每天就是喝咖啡、吃飯、唱卡拉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謝雷#寶島歌王#我愛冰冰Show#心肌梗塞#巧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