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才花50萬交保 朱海君臉書「1動作」被抓包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4:01
NONO跟朱海君一度傳出離婚。(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跟朱海君一度傳出離婚。(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日前涉嫌性侵或性騷擾約20名女子,昨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台北地檢署訊問,最後以50萬元交保。而老婆朱海君在事件爆發後,完全沒有發表任何意見,持續神隱,只是雖然她沒有發言,但社群卻突然有了新動作。

更多新聞: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朱海君始終神隱。(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婦幼隊警方昨天早上8點多就前往NONO位在北市內湖區的住家,當時僅有他一人在家,看到警方上門似乎早有預料,心情還算平靜。警方也在他住處、公司等三處展開搜索,查扣NONO手機、電腦等大量電磁紀錄,他也還算配合,過程約3個多小時結束,之後檢警也依法告知NONO接下來相關程序,隨後他前往台北地檢署。

更多新聞: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先前網紅「小紅老師」前往北檢提告時曾說,自己手中握有25份左右的被害人證據,因此對NONO提出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性侵未成年少女等多罪告訴。據悉,目前約有近10人向NONO提告,因此檢方庭訊後,諭令他50萬交保,後續也將持續調查。

朱海君限制留言。(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而這段期間,老婆朱海君完全神隱,也不斷傳出她跟NONO已經離婚,不過這件事遭到經紀人否認,而朱海君社群自6月18日之後,已經46天未再更新動態,沒想到近日被發現,她悄悄開啟限制留言對象的功能,似乎不想被網友攻擊跟討論,甚至辱罵,所以關閉這功能。

另外,石牌福星宮為慶祝建廟270週年,舉辦「福星宮金曲之夜」,廟方也於粉專於日前發文宣傳8月6日的活動,除了朱海君,當日會出席的藝人還有澎恰恰、許效舜、沈文程、龍千玉、柯有倫、向蕙玲、草屯囝仔。這也是朱海君繼6月29日台中商演後,隔了37天再登台演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朱海君#性侵#性騷#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