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40
李立群健康亮紅燈,今年3度住院。(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微博)
李立群健康亮紅燈,今年3度住院。(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微博)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放颱風假要「補班補課」?縣市首長好糾結 他轟:小問題都搞不定

 

李立群日前透過抖音分享近況,自曝一輩子沒住過醫院,今年卻住了3次,5月份確診新冠肺炎,之後隔了一個多星期,仍有低燒、疼痛症狀,發現肺部感染因而住院,沒想到,出院回到台灣後,肺炎症狀仍未減緩,又進了醫院。

網傳李立群住院半月花88萬,官方緊急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李立群症狀好轉後回到上海,脖子開始發癢、長疹子,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隔了10天,長疹子的部位開始發痛,經醫生檢查發現是由於確診後免疫力降低,加上延誤治療、亂塗藥,導致感染性皰疹而住院。

 
更多新聞: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然而,最近陸網瘋傳李立群當時住院費用高達人民幣20萬(約88萬元台幣),對此,當地衛生局緊急闢謠,表示李立群在當地一家提供高端服務的民營醫院住院治療,住院費總計為2.4萬元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當中還包含了床位及伙食約1.2萬人民幣(約5.2萬元台幣)的費用,

李立群日前因感染性皰疹住院。(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儘管文中未提及李立群名字,但由於時間和狀況都吻合,陸媒也直接以「官方回應李立群杭州看病半月花費20萬」進行報導。就有網友翻找李立群住院期間的直播,發現他並未談到費用,懷疑被造謠。

更多新聞:卡努來勢洶洶!1圖分析「有望連2天颱風假」 北北基愈晚風雨愈大

不過小粉紅卻把帳都算到李立群頭上,留言批評「這個台獨為什麼要在大陸看病,不能去台灣看病嗎」、「別有居心!以後的影視作品都不看了」、「2萬多說成20萬,那就別治了,直接滾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立群#資深演員#小粉紅#李立群住院#感染性皰疹#住院治療#滾回台灣#造謠#確診新冠肺炎#健康亮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