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58
李玟生前罹患憂鬱症,於7月5日逝世。(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生前罹患憂鬱症,於7月5日逝世。(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李玟大姊、二姊捧李玟遺照悲痛合影。(圖/趙世平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李玟早在2022年初就下定決心要與Bruce離婚,並搬離兩人位於赤柱的居所,怎料,分居期間,Bruce一直拖延,就是不肯離婚,甚至還替李玟保了險,究竟有何居心,背後動機令人懷疑。

更多新聞:柯叔元離婚後爆新歡!「小10歲富家女」身分曝 認了穩定交往中

另外,Bruce被爆出有意爭產,日前,本人發聲明表示,自己和李玟婚後財產一直保持財產獨立,從來沒有且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李玟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李玟生前向友人透露,「爭什麼?真心愛她不要財產就請律師公證全部捐出來,延續CoCo的愛心」。

 
更多新聞:銅板價成富翁!「花不到50元」發票爽中千萬 獎落2縣市

李玟老公Bruce現身火葬場遭粉絲痛罵,現場一度暴動。(圖/趙世平攝)

李玟生前在與Bruce這段婚姻中受盡委屈,令外界相當心疼,粉絲為李玟抱不平,Bruce被貼上渣男標籤,昨火化儀式結束後,Bruce在護送下步出火葬場,期間以英文說道「 l love Coco my whole life!」,遭粉絲對他大罵「Liar」,上車後,粉絲們還不斷敲打車窗,認為Bruce就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願相信偶像就這樣離開人世。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告別式#李玟 CoCo#李玟輕生#Bruce#婚姻觸礁#不離婚內幕#憂鬱症#李玟火化儀式#火葬場#Bruce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3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