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6:09
徐佳瑩小巨蛋即將開賣。(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小巨蛋即將開賣。(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更多新聞:恭喜!黃湘怡才斷金色三麥小開 激吻認愛新歡:這麼棒夥伴

 

徐佳瑩開直播唱歌。(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笑說:「超過8個月沒直播,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會比較好玩又特別,剛好11月4日要在小巨蛋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了,現在就來個暖身,簡單的唱歌,小小的聊天,跟大家有些真實的互動。」她首先以〈準明星〉這首歌開場,自己搖著沙鈴,好友陳君豪和小威則擔任吉他手。接著又唱了她為洪珮瑜所寫,並得到金曲獎最佳作曲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改編成的民謠吉他版本聽來更加療癒。

更多新聞: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徐佳瑩超過8個月沒直播。(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表示,常有人會問她這些歌唱了這麼多年,會不會唱到膩?她直言:「就像我這次開演唱會,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小巨蛋,但其實每一次唱這些歌、每一次開演唱會、每一次跟大家見面,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平常過著各自的生活,真的是靠著在聽音樂的時候,心裡的那些震盪和共鳴,才讓我們能夠一起在歌曲裡面相遇。」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徐加瑩心情也相當緊張,畢竟距離上一次大型演唱會已經五年,她的生活經歷了很巨大的改變,但徐佳瑩很有誠意也很認真地籌備這次的演唱會,她真誠地對歌迷說:「我把自己當作第一次上小巨蛋,第一次跟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唱歌跟聽歌。這些事情、這些時刻都得來不易,所以我們很用心、花盡心思地去準備演唱會,只為了要再跟你們相遇的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LALA#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