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黃湘怡才斷金色三麥小開 激吻認愛新歡:這麼棒夥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53
黃湘怡認愛男友。(圖/翻攝字黃湘怡IG)
黃湘怡認愛男友。(圖/翻攝字黃湘怡IG)

黃湘怡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而且也有新歡,日前她大方認愛新男友,甜喊:「我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

更多新聞: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黃湘怡幫男友慶生。(圖/翻攝字黃湘怡IG)

黃湘怡曬出幫男友慶生的照片,還主動親吻男方臉頰,互動相當甜蜜,她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e way I am and just being such a wonderful partner! I love living life with you。(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 謝謝你愛我的樣子,而且是這麼棒的夥伴!我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從言語當中可以感受到黃湘怡現在有多幸福。

更多新聞:NONO才花50萬交保 朱海君臉書「1動作」被抓包

 
黃湘怡保養相當好。(圖/翻攝自黃湘怡IG)

據悉,黃湘怡的男友叫Jon,男方過去也有過一段婚姻,據《CTWANT》報導,兩人有計畫邁入婚姻,而且先前男友還貼心安排黃湘怡一家人到英國看足球比賽,能夠照料自己還有家人,也是黃湘怡這麼認定對方的原因,期待可以趕緊聽到結婚的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湘怡#認愛#離婚#金色三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82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