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28
楚翔近年活躍於本土劇。(圖/翻攝自楚翔臉書)
楚翔近年活躍於本土劇。(圖/翻攝自楚翔臉書)

男星楚翔因先前活躍於外景節目,且沒有什麼懼怕的事物,有「外景無極限」之稱號,近年多演出本土連續劇,因演出《天之嬌女》與女星茵芙(林盈甄)結緣,日前女方大方認愛,坦言兩人交往近2年。怎料,楚翔卻驚傳深受隱疾所苦,看了一年醫生還找不到病因。

楚翔因演出《天之驕女》與茵芙結緣,兩人交往近2年。(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楚翔坦言1年前深受腳部隱疾所苦,甚至為此憂鬱,起初覺得腳前端微痛,但看了各種醫生,包括骨科、神經科、心臟科、血液科等,都找不出病因,害怕「是被下蠱了嗎?」楚翔曾為此感到憂鬱,更害怕因此找不到工作,無奈「覺得自己就是要這樣了。」

更多新聞:颱風腳泡水裡當心了!恐感染「致命1病症」 發病到死亡僅5天

直到有一次痛到受不了去掛急診,才知道原來是末梢血管異常,也就是腳循環不好,需要多注意飲食且多運動。楚翔透露,發病時不僅腳會痛,指甲還會變色,就是因為血沒流到那邊去,「治療只能減緩不能根治,會突然牙起來」,而他的這種病症需要自費高壓氧治療,讓他不禁嘆「要超多錢,因為沒有健保」。

 
楚翔自曝末梢血管異常,曾因此而憂鬱。(圖/翻攝自楚翔臉書)

因為末梢血管異常,讓愛運動、喜歡海邊衝浪爬山的楚翔,已經超過1年的時間,都無法長久去做這些事情,對此,他感到相當無奈。看了1整年的醫生,楚翔也知道該如何治療了,他慶幸,好在工作期間都沒有病發,希望不要再惡化下去。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楚翔透露,沒有工作會焦慮,在還沒有知名度時,會去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在則是都把時間貢獻給八點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楚翔#茵芙#本土劇男星#隱疾#調酒師#認愛#天之驕女#憂鬱#找不出病因#末梢血管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