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40
江宏傑(左圖)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雙方持續透過律師隔空交火。(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左圖)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雙方持續透過律師隔空交火。(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喊話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否則將申請強制執行,讓福原愛氣得連日來發聲明回擊,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不過日本律師指出,這次日本家事法庭的一審判決相當罕見,日媒也特地走訪江宏傑家中採訪他的爸爸。

更多新聞: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

 

江宏傑開完國際記者會後已經返台,日媒更到江宏傑家突襲採訪江爸爸。(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在國際記者會結束後就返台,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有特地走訪江宏傑住家,恰巧遇到在門口幫小狗洗澡的江爸爸,面對記者詢問對兒子現狀,江爸爸僅說「我無能為力」,至於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爸爸則說:「2個人在處理的時候,我沒有立場說話,謝謝你們的關心。」日媒最後詢問「想見面嗎」,江爸爸看著遠方默默點了頭,離去前,更以日語「一路小心哦」送別記者。

更多新聞: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福原愛至今神隱,只透過律師隔空回應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目前持續神隱,但傳出已搬出要價3億日幣的豪宅(約6600萬元台幣),與男友搬入要價1.5億日幣(約3300萬元台幣)的愛巢,這是她去(2022)年10月購入的房子,房仲業者透露,這個物件約莫45.375坪,格局4房1客廳1飯廳1廚房,另有16坪露台,不過鄰居表示這陣子都沒看到福原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國際記者會#日本官司#聲明#江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2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