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敬業!胡瓜出外景「被晚輩踩頭」畫面驚險 當場爆汗惹婆媽心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3:02
胡瓜的頭竟然被籃籃踩。(圖/民視提供)
胡瓜的頭竟然被籃籃踩。(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屏東高樹出外景,胡瓜為了配合「高樹」這個特別的地名,特別打造了一顆6米高的香蕉樹,讓觀眾們挑戰全新的遊戲「人往高樹爬」,最快爬上樹,將香蕉摘下的參賽者就獲勝。刺激的比賽讓胡瓜躍躍欲試,並要求只要他和阿翔、籃籃在19秒內挑戰成功,就要給他們一萬塊的獎金。

更多新聞: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籃籃、阿翔奮力往上爬,胡瓜在下面支撐他們。(圖/民視提供)

比賽開始,阿翔大膽踩上胡瓜的肩膀,還故意來回踩踏,讓胡瓜忍不住罵道:「你踩上癮了是不是!」籃籃更是不客氣,爬上胡瓜身上,直接踩「瓜頭」往上爬,眾人都不小心笑了出來,隨著結束哨音的響起,胡瓜的上衣已濕了大半,但是為了拿到一萬元的獎金,也不管自己多喘,馬上說:「我覺得等等秒數要扣3秒,因為我剛剛比較晚吹哨。」

更多新聞:尪NONO涉性騷「朱海君商演恐遭取消」? 廟方人員鬆口最新現況

 
胡瓜(中)的表現相當敬業。(圖/民視提供)

好巧不巧,秒數剛好是22秒,扣掉3秒後,以19秒險勝,讓阿翔震驚地說道:「連胡瓜都完成!」婆婆媽媽看到滿身汗又被踩的胡瓜可是很心疼,被他認真的樣子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綜藝大集合#屏東#阿翔#籃籃#爬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1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