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抄襲事件到底哪裡嚴重? 他點出非常不要臉關鍵「比搬運工還不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7:00
老高頻道擁有585萬的訂閱人數。(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老高頻道擁有585萬的訂閱人數。(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指控,影片內容涉抄日本YouTube頻道,且多處敘事手法雷同,掀起熱議。而風波延燒數日,除了老高親上火線發聲外,百萬網紅「Cheap」5日就在臉書上長文砲轟「老高做了很壞的事」,更點出了最令人討厭的關鍵點。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怒轟老高「100%抄襲」 點聲明內容狠嗆:非常不要臉

 

老高近期捲入抄襲風波。(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Cheap認為「老高比搬運工更過分」,同時他也點出了主因:「我自己也深受中國搬運工所苦,所以很討厭抄襲,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研究、整理和創作,而抄襲者卻輕鬆搬運,我們花一個禮拜出一部影片,人家半天就整理好上片,連基本的『引用』都不寫,我就問你氣不氣?」也因此,這也讓Cheap直說:「老高還比搬運工更過分,讓別人以為是他的原創。」

更多新聞:老高抄襲風波延燒!律師點出嚴重後果:不要以為照別人台詞拍沒事

 
老高與愛妻小茉。(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另外,針對老高的聲明,Cheap也砲轟:「最後寫:『小茉和頻道觀眾從沒要求我原創』,這句話非常不要臉,讓我想起小屁孩的對罵,總是會說:『法律有規定上課不能說話嗎?』很多東西不用教,就應該遵守了吧!」也因此,Cheap認為這是作為人的道德底線,何況公眾人物應該有更高的道德標準:「總之Bad!Bad!Ba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高#抄襲#小茉#Cheap#搬運工#不要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