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3:41
陳威全和老婆跨足食品業,他帶著小兒子一起拍攝宣傳照。(圖/好咖提供)
陳威全和老婆跨足食品業,他帶著小兒子一起拍攝宣傳照。(圖/好咖提供)

大馬歌手陳威全成了台灣女婿,和老婆婚後育有3寶,不過他在父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和愛妻成立「好咖」品牌,正式進軍食品業,他開心說「簡直是生了第4個小孩」,但會開創副業,他表示全要感謝好友王瞳以及艾成牽線。

更多新聞: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陳威全(右圖右)曾受王瞳、艾成(左圖)邀約宣傳艾叻沙,也讓他萌生跨足食品業的念頭。(圖/好咖提供、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生前打造「艾叻沙」餐飲品牌,當時曾邀陳威全直播宣傳,陳威全因此認識了和艾叻沙合作的廠商,從生產線到電商平台,對方一手包辦合作,加上廠商斥資12億打造的複合式企業,讓陳威全動念跨足食品業,進而與老婆開創副業。

陳威全選擇以馬來貘造型的咖椰口味包子為出發點,他解釋表示咖椰是最具有馬來西亞代表性的食物,是一種由香蘭、椰奶、雞蛋、鹽巴所製作成的吐司醬,加上馬來貘是大馬特有的保育類的動物,讓他決定將大馬特有元素雙雙加乘,帶給大眾幸福感受。

 
更多新聞:走過失聲、地震風波!田馥甄親揭巡演重啟內幕 經紀人小廖神助攻

陳威全花了8個月打造馬來貘造型的咖椰口味包子。(圖/好咖提供)

但研發過程超過8個月,陳威全笑說,不斷調整口感和研究解凍、微波和成品之間的時長,加上馬來貘造型包子是純手工,為讓造型栩栩如生,不斷地嘗試、推翻再嘗試,才有現在的滿意成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威全#台灣女婿#大馬歌手#艾成#王瞳#艾叻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