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7:18
《未來少女》紫月光的成員。(圖/踢帕娛樂提供)
《未來少女》紫月光的成員。(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更多新聞:唐玲癌末苦撐化療 深夜曝「家暴黑歷史」淚吐:活著到底為什麼?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圖/踢帕娛樂提供)

首登場的「薄荷水晶」取樣自S.H.E的〈Ring Ring Ring〉當作表演歌曲,讓同屬華研的師兄動力火車大讚:「眼睛一不小心就一直看。」徐若瑄也給予肯定,更稱選手粼粼的演出非常出色。「紫月光」則是以〈生日快樂〉作為取樣,她們的選人登台的方式也很特別,竟是用「吹蠟燭」來決定,除了評估基本的唱跳功力,能一次吹熄多少蠟燭成為選人環節的其中一項關卡,氣氛超歡樂。

本集的導師是動力火車。(圖/TVBS)

VERA成員孟維認真觀看演出,還一一做足筆記,大讚「紫月光」的演出很可愛,動力火車也誇獎她們氣氛掌握很棒,上一次的公演未能獲得好成績的「黑曜精靈」也在此次賽制派出「實力最堅強的人」參賽,老闆陳婉若特別叮嚀與鼓勵團員們,要有代表團體出征的決心與表現。
 

更多新聞:女星懷胎5月突喊「對世界沒留戀」 喊話寶寶:抱歉帶你來這

《未來少女》日光之橙 。(圖/TVBS)

《未來少女》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日光之橙#薄荷水晶#幻藍小熊#動力火車#VERA#孟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