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宮珉變花花公子「到處撩妹」 遭女星懷疑:晚上不太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5:42
南宮珉浪漫公主抱安恩真,埋下兩人戀情伏筆。(圖/MBC提供)
南宮珉浪漫公主抱安恩真,埋下兩人戀情伏筆。(圖/MBC提供)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劇情講述在丙子年的朝鮮時代,1名對婚姻與戀愛不抱期望的男子「李張灦」,某天遇見了對愛情充滿憧憬的戀愛腦女子「柳吉彩」,擁有迥異性格的兩人意外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該劇本週開播,開出亮眼收視,後勢看漲,首集劇情中安恩真和南宮珉就上演浪漫公主抱,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南宮珉在《戀人》中飾演對婚姻不抱期望的男子,常常到處留情卻不結婚。(圖/MBC提供)

 
更多新聞:美魔女痛訴遭家暴20年!被打到「臉腫像豬」險死亡 不驗傷原因曝

南宮珉在劇中化身花花公子,四處對女人獻殷勤,但交往後又不結婚,讓眾多女子氣急敗壞,他的渣男行徑在村莊傳開,古靈精怪的安恩真聽聞,竟推測他該不會是「晚上無法行男子之事」才不敢進入婚姻,而安恩真憑藉美貌在鄰里頗有人氣,時常也會撩儒生們幾句,迷倒不少男子,2位情場高手將會相遇。

2人首次搭擋就默契十足,南宮珉大讚安恩真:「很吸引人又可愛,完美的展現了吉彩活潑迷人的魅力,讓我很自然地流露浪漫演技。」安恩真也透露,南宮珉專業又紳士,「前輩給了我很多幫助,劇中吉彩對於夢想、愛情的憧憬是很重要的,每當要演這樣的情境,前輩總是會在鏡頭後深情地看著我,所以我沒必要投入太多演技,只要看著前輩,吉彩的愛和思念就會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來。」

 
安恩真在劇中飾演一名戀愛腦女子。(圖/MBC提供)

更多新聞: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另外,今年嫁給「國民兒子」李昇基結婚的李多寅,《戀人》是她婚後首部播出作品,在劇中飾演安恩真的閨蜜「景恩愛」,要飾演一名外冷內熱的女子,「為了詮釋這樣的角色,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是黑暗的人物,花了很多心思。」《戀人》由Hami Video平台獨播,每週六、日更新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宮珉#安恩真#戀人#李多寅#李昇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