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7:04
陳妍希主演的《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仍未開播。(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主演的《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仍未開播。(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於是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更多新聞:女星懷胎5月突喊「對世界沒留戀」 喊話寶寶:抱歉帶你來這

 

《但願人長久》原本預計5日播出,沒想到忽然被撤檔。(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陸劇《但願人長久》由陳妍希、何潤東主演,改編自傳奇歌手鄧麗君精彩一生,據了解,陳妍希為詮釋歌后嗓音,下足功夫練習歌唱,然而該劇命運多舛,2018年至今,電視台都未排入檔期,如今終於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等電視台黃金時段播出,卻又莫名其妙遭撤檔,且時段也被其他劇遞補。

更多新聞:交往2年了?韓韶禧曾唱「Jisoo這首歌」 安普賢一聽表情沒藏住

 
據大陸網友所述,《但願人長久》已遭撤檔2次。(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然而,大陸網友透露,其實該劇早在2021年就曾遭撤檔,本來以為電視台、官方、演員此番投入心血大陣仗官宣,沒想到還是無聲無息的被換掉,讓不少網友白期待一場,留下無奈遺憾;針對被換檔的原因?官方也沒給出說法,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鄧麗君#傳記片#但願人長久#撤檔2次#官宣#殺青5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