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20:47
俞利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圖/VISION SIAM COMPANY LIMITED、希林國際提供)
俞利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圖/VISION SIAM COMPANY LIMITED、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俞利今穿白色小可愛,性感露事業線。(圖/VISION SIAM COMPANY LIMITED 、希林國際提供。提供)

 
更多新聞: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上次來辦見面會已經是4年前,誠意十足的她穿上黑色勁裝、白色小可愛,小露事業線,熱力唱跳〈Into You〉、〈Dessert〉等歌曲,除了想念台灣粉絲的應援,也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問到想吃什麼時,她表示火鍋、小籠包、珍奶都很想吃,剛剛在後台工作人員在玩閉眼睛吃鳳梨酥猜品牌的遊戲,她笑說:「我沒有參與,因為已經吃過太多次了!」對台灣鳳梨酥品牌相當了解,而玩起閉眼猜可樂、雪碧時,則連續猜對了5次。

俞利(中)展現堅強舞蹈實力。(圖/VISION SIAM COMPANY LIMITED 、希林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朱海君待宮廟1小時「鑽鐵門低頭快閃」 被問「還好嗎」反應曝光
 

廚藝了得的她,在Q&A環節回答粉絲問題,有人問「想在台北開辣炒年糕店嗎?」她用中文回答:「你們真的想?」台下直呼「沒錯」,她開心表示:「那我會好好考慮一下!」不過問到要不要吃臭豆腐,她露出相當為難的表情,笑翻台下粉絲;近年她轉戰戲劇圈,演出《綁匪-盜取命運》、《Good job》都有亮眼表現,至於有沒有最喜歡的角色?她說有的是很專注在角色中,有的是投入了很多感情,所以每個都喜歡。最後她唱跳少女時代經典歌曲〈Gee〉,讓粉絲超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俞利#YURI#粉絲見面會#台北#小籠包#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3601

0.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