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13
張信哲一連2晚在蘇州開唱,吸引10萬人潮湧入搶看。(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一連2晚在蘇州開唱,吸引10萬人潮湧入搶看。(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張信哲持續舉辦巡迴演唱會,也將推出新書《未來是》。(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新書《未來是》,並非坊間一般寫真集般的明星書,而是一本由裡到外呈現此次巡演從零到有的書籍,封面是皮革質感,更繫上了皮繩,看起來像是本心情手札,裡頭還貼心附上收藏袋,可一一把各場「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根、票卡安插進袋中珍藏。

書中不只有張信哲親筆寫下關於演唱會的所思所想,更有這套巡演從籌備到進程,每一個環節的幕後小故事、甚至是主創、團隊對巡演的思考和花絮都寫入其中,充滿了人味。得知首刷被搶購一空的張信直,直呼非常開心,深感粉絲懂自己的心,更著手籌備要在每一版裡加入新的「驚喜」。

 
更多新聞:快訊/福原愛懶理江宏傑慘了! 日法院批准「強制執行」 

張信哲笑說新書裡將藏有小彩蛋。(圖/潮水音樂提供)

至於會有什麼「彩蛋」小禮加進書中?張信哲笑說:「說出來就不驚喜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只能說是跟未來式演唱會有實質、正相關的紀念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信哲#未來式#未來是#世界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088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