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21:17
田馥甄今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造型被說激似觀世音忍不住笑了。(圖/TVBS資料照片)
田馥甄今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造型被說激似觀世音忍不住笑了。(圖/TVBS資料照片)

天后田馥甄(Hebe)今(6)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完〈獨善其身〉後,她介紹身上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對於新聞形容「激似觀世音」,讓她忍不住笑說「希望大家法喜充滿,我看留言,有說人迫不及待要來給我祭改,希望大家地都可以平平安安、順利啦,一一演唱會,有聽有保庇。」她更說粉絲手上的螢光棒是「光明燈」。

更多新聞: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田馥甄卸下身上的「蚊帳」後,盡情享受歌迷的尖叫聲。(圖/資料照片)

此時有個男粉絲高舉大型字卡,上頭寫著「田師姐可以救我嗎」、「我今年20歲得了戀母癖」,讓她笑說:「是要我當他媽媽嗎?」男粉絲繼續透過字卡和Hebe隔空對話,其中翻到「我愛上跟我爸同年紀的女人」時,男粉絲還指向她,讓她有些傻眼。
 
歌迷高舉字卡和田馥甄對話,更表示「我愛上跟我爸同年紀的女人」。(圖/何樂音樂提供)

最後粉絲表示「我真的愛你,我想點歌」,許願聽到〈我想我不會愛你〉,寵粉的Hebe隨後也清唱了一小段,但即興將歌詞「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改為「以為你年輕 就可以讓我面子掃地」,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田馥甄相當珍惜可以重回舞台演出的機會,笑說健康真好。(圖/何樂音樂提供)

談及首場演出的感想,她開心說:「覺得健康真好,好珍惜這種感覺,也感謝歌迷陪伴我經歷這一切,不離不棄,終於一一相遇。」不過首場她唱到〈懸日〉一度感傷落淚,她坦言:「有時候唱一些歌,自己唱進歌裡面,情緒就會被觸動,好幾次唱〈懸日〉都有這種感覺。」而今晚的「敲碗歌單」,她特別選唱〈愛了很久的朋友〉,接下來3場將唱那些歌,都讓歌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一一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