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續約金曝「每人15億韓元」 估9月結果出爐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20

韓國女團BLACKPINK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都很關心,有韓國媒體報導,成員每人的簽約金約落在15億韓元,約新台幣3千6百萬元,收益分成也將提高至80%,不過由於她們8月底才結束巡演,因此續約日推估將延到9月,另外成員Jisoo最近戀愛中,對象安普賢卻被爆出多起黑歷史,包含耍大牌、訂閱仇女頻道等。

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BLACKPINK《ShutDown》:「When we pull up you know it's a shutdown,放下招牌把門鎖上shutdown。」

時尚打扮,韓國女團BLACKPINK行程滿檔,飛往各國巡演,出道七年面臨合約續約。

BLACKPINK花絮:「我今天把瀏海分開了,今天我是沒有瀏海的Lalisa。」

 
先前傳出不續約的就是Lisa,當時YG股價一度下跌,緊急出面澄清還在討論中,為了挽留金雞母,不惜砸重金,根據韓媒報導。

簽約金每人高達15億韓元,約新台幣3千6百萬元,成員的收益分成也將提高至80%,而BLACKPINK巡演最後一站是8月26日,推估續約日將延到9月。

Jisoo訪談:「柔美的細胞小將,從網路漫畫以來我一直是粉絲,很期待它被拍成電視劇,我很喜歡第二季也有看。」

分享愛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男主角就是近期和Jisoo戀愛中的安普賢,戀情早已有跡可循,不過兩人相差7歲,讓粉絲不看好,更有人挖出他的黑歷史。

員工拿劇本,安普賢兩手空空站在一旁,質疑是耍大牌,工作人員連忙澄清當時正在對台詞,絕對沒有伺候的情況,不過先前也被抓包訂閱仇女、批評藝人等爭議頻道,雖然道歉是管理員失誤,仍無法平息粉絲怒火,和天團成員談戀愛,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續約金#15億韓元#9月#出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53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