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夾娃機店「宵禁」9月上路 影響1千業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0:52

新北市議會通過條例,規範娃娃機店業者,不能24小時營業,市府舉辦的說明會,業者也組成自救會到場,考量到營業收入和成本,希望放寬營業時間和店面地點,經發局表示,業者只要申請夜間維護計畫,有監視器和管理員配置,遇到緊急狀況,半小時內有人可以到場處理,就可在夜間營業。

圖/TVBS

 
夾到想要的東西,真的很興奮,但在新北市以後想去,娃娃機店試手氣,恐怕不是24小時都能玩,新北市議會通過,管制位在住宅區的娃娃機店,晚上不能營業。

新北經發局商業發展科科長陳漫瑄:「參考一下住宅區安寧問題,參考過去防疫管控機制,我們針對業者如果他有提出,夜間管理維護計畫而且在我們,市府通知30分鐘內就可以到場的話,在一定管控機制跟強度之下,我們會允許他可以繼續經營。」

新北市選物販賣機自治條例自救會吳先生:「減少8成以上的營業額,希望營業時間的限制放寬,然後6米巷道的部份也可以放寬。」

 
新北市府4日下午舉辦說明會,而娃娃機業者也組成自救會,被列管的一共1700間娃娃機店,其中有1千間就位在住宅區。

管制時間從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8點,但業者可以提出申請計畫,只要監視器符合規定,並且配置管理員,遇到緊急狀況半小時內到場處理,就可以在夜間營業。

圖/TVBS

民眾:「一些人會去進行可能撬開錢箱,代表他們身上會有一些危險的道具,武器在身上如果晚下班的人就會有危險。」

另外機台設置也要距離,學區100公尺以上,考量到避免對學生造成誘因。

法規預計9月上路,業者違規將依法開罰6千~10萬。

圖/TVBS

畢竟營業時間被縮減,不符合規範的店面,被迫搬遷都需要成本。

 
這些台主和場主只能自救,透過說明會機會向市政溝通,希望取得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夾娃機店#宵禁#9月#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