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假放或不放「首長都遭灌爆」 他喊:錯放就補班課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1:56
桃園沒颱風假,市長張善政遭網友轟爆。(圖/TVBS)
桃園沒颱風假,市長張善政遭網友轟爆。(圖/TVBS)

卡努進逼北台灣,台北、新北、基隆、宜蘭經評估決定今(3)日停班課,不過桃園因風雨量未達標準沒放假,市長張善政臉書被網友罵爆,但其實北北基宜昨(2)日全都未達標準,引起爭議。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建議,如果錯放就在年底或明年補班補課,「就不用每次要放不放,大家灌爆首長臉書。」

台北、新北、基隆、宜蘭經評估決定今(3)日停班課。(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卡努越晚越強「桃園下午颱風假有望?」 張善政回應了

沈政男在臉書表示,昨晚8時北北基宜風雨量都未達標準,但卻還是宣布放假,是因為颱風預測只是參考,縣市首長認為如有必要,還是可以自行判斷。而什麼叫如有必要?以這次的北北基宜分析,就是入颱風警戒區域就算,即使風雨預測未達標準也視為必要。

沈政男建議,如果錯放就在年底或明年補班補課。(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嘸颱風假遭轟爆 張善政吐心聲認了:相當大的壓力
 

沈政男進一步指出,桃園沒放假的理由是因不只風雨未達標,也沒有納入警戒區,但桃園先前又信誓旦旦稱「北北基桃同步放颱風假」,沈政男認為可見根本沒有所謂的共同生活圈,就全是人為圈定,而且顯然颱風假的風力預測標準跟納入警戒區已不一致,「是不是該改成『只要納入陸上颱風警戒區就放颱風假』?」

沈政男認為要解決颱風假的問題,就要採「補班補課」制度,如果錯放就在年底或明年補班補課,這樣就不會每次要放不放,網友灌爆首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假#桃園#台北#新北#錯放#補班課#灌爆#沈政男#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0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