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6:42
朱立倫稱侯友宜的民調「超柯趕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朱立倫稱侯友宜的民調「超柯趕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吊車尾,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卻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且侯友宜已快追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過未公布數字讓外界質疑真實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並援引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的「90萬買民調」說法,直言這結果「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節目「觀點芹爆戰」主持人黃光芹表示,朱立倫宣布沒任何數據的民調,稱侯友宜趕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逼近賴清德,但某些訪間民調卻顯示「侯友宜跌破18%」,若在7/23全代會後飆到2字頭,甚至逼近賴清德的3字頭,「到底(侯)這大半個月做了什麼好事?以至於瞬間暴漲10%。」

 

許甫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若換郭台銘!支持度飆到第二 這人慘淪老三

許甫也透露昨日看到消息,滑到最後卻沒看到民調數字有點疑惑,他指出民眾黨也曾做過內參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上節目也清楚公布數據,但朱立倫如今稱趕上柯文哲,聽起來好似在誤差範圍,但又離賴清德很接近,「所以這次三腳督當中,是3個人都在誤差範圍內嗎?我從還沒看過這件事。」

 
而先前金溥聰曾爆料民調公司可以被操作,因為經查證發現,有人將黑手伸入民調公司,若按照對方要求的題目做,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依自己的題目則是50萬,民調公司老闆也向他證實,可以這樣操弄民調。許甫就引用金溥聰的說法,嘲諷喊「這(民調)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金溥聰(右)爆料有人將黑手伸入民調公司,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特稿/要躺平族起床去哪?柯文哲嘸政策 靠口號年輕人難買單

許甫進一步質疑,這份民調是「強心針民調」,告訴支持者還撐得下去、有喊話的用意,但他認為現在跟2000年不同,過去網路媒體沒這麼發達,所以丟出強心針民調會加速選民歸隊,但現在丟這樣的民調,隔天立刻就被新一份打臉,甚至選民投票又打臉,「這會直接變笑話民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朱立倫#強心針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