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檢察官」貼男裝對比照 妻: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3:32
陳漢章經常分享穿搭。(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的OOTD」IG)
陳漢章經常分享穿搭。(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的OOTD」IG)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私下喜歡穿著女裝,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女性。不過,陳漢章已經結婚,而且有也孩子,實際上妻子也相當支持他的興趣。陳漢章昨(28)日在社群分享沒打扮的舊照和女裝照做比對,也引來老婆貼出他舊照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比圖,逗趣回應「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陳漢章昨天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十年前舊照與現今女裝的對比照,見他十年前像男大生般的青春模樣,他也自嘲:「我是真的很不想面對十年前的自己啦」。實際上,陳漢章老婆也支持、推廣自己丈夫的興趣,她也回應陳漢章IG寫道:「十年之前我認識你,你是屬於我,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每天問候」。

 

更多新聞:腸胃炎別再只吃「白吐司」!醫師:補充「這成分」才是關鍵

陳漢章妻子回應老公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G)

陳漢章老婆更貼出一張老公與蔣萬安的對比圖,並稱:「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覺得很可以,我只說笑容,其他都不行」。她也在先前貼文提到,雖然陳漢章的女裝癖在二人交往前就已知道,隨著人生前進也慢慢變成日常,但更重要的是,陳漢章給她很大的安全感,婚後仍對她照料有加。

 
更多新聞:私訊「高雄湯姆熊」颱風天有開嗎? 小編1句話網狂刷:羨慕!

陳漢章妻子接收新北地檢感謝狀。(圖/TVBS資料畫面)

實際上,陳漢章的妻子曾出演過一支地檢署反賄選影片,也因為陳是該片編劇,原本只是用於地方宣導簡報的小短劇,不過拍攝效果好,也讓新北地檢直接拿來當官方宣導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地檢#女裝#檢察官#陳漢章#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