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裡怪?賣場「這物顏色」引遐想 網一票歪樓曝功用:接引西方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2:32
網友認為說不定枕頭套顏色的設計,是為了要一覺像長眠。(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說不定枕頭套顏色的設計,是為了要一覺像長眠。(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賣場物品琳瑯滿目,不過物品與顏色的搭配也相當重要,若搭配的不妥可會釀成笑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在賣場看到的一件商品,並表示看了都安詳了,引起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該物品的功用。
 

原PO表示自己到賣場看了這款枕頭套,突然覺得都安息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貼文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個金黃色的枕頭套,不過乍看之下感覺怪怪的,他也寫下「在IKEA 買完枕頭套,突然都覺得安祥了」,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歪樓留言「再多一段經文,完美!(誤」、「我現在才知道我多年前買的床組為什麼放在特價區= =」、「臉書誦經團預計10分鐘後抵達現場」、「家屬都看過了嗎?」、「Ikea 不就是台語 “他去(掛)了” ?」,還有網友認為大家的想像力豐富,社團名稱應改為「上路觀察學院」,還有人說「叫你來路上,不是叫你來上路」。
 
網友表示該枕頭套顏色很像入棺時蓋上布的顏色,更紛紛發出自己身邊物品也有類似情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認為說不定枕頭套設計成這個顏色,是因為可以讓睡眠像長眠一樣安穩「我如果買這個來睡,好像會一覺到另一個世界」、「保證睡的跟死人一樣」、「一夜長眠」、「會躺的很安祥欸一覺好眠」、「這可以睡很久」。不過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用品也有類似情形「有時連蓋個卡通兔浴巾也感到很安祥」、「是不是還少買了蚊帳?」、「再搭配個睡(壽)衣就更棒了」、「不好意思我全套,每天都很好睡」。
 
安慰原PO「沒事啦,古代皇上臥室也都是黃色的」、「沒事,放個4.50年終究會用到」、「睡姿盡量不要太端正、記得不要圖方便帶妝睡」。也有人表示「逛IKEA的時候看到這色系有說不出的怪,現在我了解了」、「瞬間接引西方」、「剛剛瞄到圖片我還迴避了一下,怕看到什麼」、「突然想幫你念個什麼」,網友大批的留言,讓原先看似正常的枕頭套變得充滿靈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枕頭套#入棺#顏色#一覺長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