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16
李興文透露扮鍾馗時感受到「神明護體」。(圖/華影提供)
李興文透露扮鍾馗時感受到「神明護體」。(圖/華影提供)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李興文在片中是陳博正(右)的同門師弟。(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任中強透露,錄完後過帶子時屢次中斷,歌曲在錄音室突然自動重播,及製作整首歌中遇到的特殊感應,都讓這首歌更多能量,主題曲《思念》以細膩的創作情感出發,旋律氣勢滂薄,結合范逸臣、任中強各自擅長的搖滾與傳統京劇唱腔,增添復古又詭異的氛圍,預計會在農曆鬼月掀起一股傳唱風潮。

張庭瑚(右)和草屯囝仔阿倉2人熱愛跑酷。(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孟耿如救回黃子佼生日神隱!沉寂7天親吐「20字心願」惹心疼

劇組夜曝光幕後花絮「鍾馗篇」,曝光幾位主要演員開拍前跟著宗教顧問上課學習科儀的畫面,導演廖士涵表示,只要拍到有上吊場景或是有屍體的戲,他都會找陳法師來現場「除煞」,李興文表示,扮演馗爺涵蓋許多不成文的禁忌,包括畫鍾馗妝時禁止說話、禁止回頭、以及勾臉儀式後「不能叫本名」,在片場也有感應到難以解釋的神秘力量,但因為鍾馗是極具正氣、掃蕩群魔的神明,因此拍攝時他深感「神明護體」,彷彿有馗爺加持般一氣呵成拍攝完成。《粽邪3:鬼門開》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粽邪3:鬼門開#李興文#陳博正#范逸臣#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張庭瑚#吳奕蓉#任中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8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