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13
強尼戴普被匈牙利媒體報導在酒店房間昏倒,導致演唱會取消。(圖/路透社)
強尼戴普被匈牙利媒體報導在酒店房間昏倒,導致演唱會取消。(圖/路透社)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他的樂隊「好萊塢吸血鬼」日前展開歐洲巡演,上週卻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導致布達佩斯的場次緊急取消,需要將門票款項退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不過日前真相曝光了,好萊塢吸血鬼的成員也在IG上澄清演唱會緊急取消的原因。

強尼戴普與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近期在歐洲巡演。(圖/翻攝自Hollywood Vampires IG)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前夫怒批小王廚師不道歉! 放棄贍養費「1條件點頭離婚」

據匈牙利媒體《每日新聞》指出,強尼戴普被團員發現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無法離開房間」,因此只好打電話叫醫生來,主辦單位也不得不在演出前最後一刻,宣布取消在拉斯洛帕普體育館的演唱會,當晚甚至已有許多粉絲已經到現場,卻看不到偶像,粉絲聽聞消息也很擔心強尼戴普的健康狀況。

強尼戴普與樂團「好萊塢吸血鬼」頗受歡迎。(圖/翻攝自Hollywood Vampires 官網)

更多新聞:34天狂唱6場!人氣樂團認了都靠這招排解寂寞 體力狀態曝光
 

不過,好萊塢吸血鬼的團員湯姆亨里克森在IG澄清,演出取消的真正原因是樂隊的設備未能即時送達,「沒有吉他,沒有擴音器,沒有電纜,沒有鼓,什麼都沒有」,並非因為宿醉或誰太累的原因導致無法演出,甚至他下榻的酒店工作人員還在臉書分享照片,可看見非常有活力、笑容滿面的強尼戴普,正在餐廳牆上簽名留言,不過6月時,強尼戴普一度扭傷腳踝,導致必須調整部分美國場次,接下來的歐洲巡演將繼續進行,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別忘了布達佩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好萊塢吸血鬼#昏倒#演唱會取消#匈牙利#布達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3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