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09
Joeman(中)邀來艾融(左)、元元(右)開箱比基尼。(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中)邀來艾融(左)、元元(右)開箱比基尼。(圖/翻攝自Joeman IG)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更多新聞: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元元辣露南半球。(圖/翻攝自Joeman IG)

首先由元元(吳婕安)身穿桃粉色泳裝登場,引人注意的是,她下胸處有大片挖空設計,性感露出北半球,搔首弄姿展現十足的魅力,Joeman看了也按捺不住,直喊:「太猛了吧,我站在旁邊都不知道眼神要放哪裡。」再來則是「啦啦隊女神」艾融(林艾融),她穿上亮黃色泳衣登場,線條造型的丁字泳褲將臀部的曲線嶄露無遺,辣度爆表,是多位男生公認最愛的一套。

元元的南半球快掉出來了。(圖/翻攝自Joeman IG)


 
更多新聞: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艾融的上圍超豐滿,身材很養眼。(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的比基尼對決影片上線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除男粉絲嗨翻外,女粉絲也敲碗許願「希望下次有男生比基尼對決」。Joeman聽聞粉絲心聲,就馬上在IG限時動態回應:「我們真的有在討論給女生看的福利片,但應該不會是比基尼對決,應該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比基尼#對決#百萬YouTuber#元元#艾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