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47
江宜蓉(右)儘管對黃冠智(左)有好感,仍替他量身打造結婚禮服。(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江宜蓉(右)儘管對黃冠智(左)有好感,仍替他量身打造結婚禮服。(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更多新聞:郭雪芙才剛喊單身!突曬親密合照「預告新戀情」:敬請期待

 

何思靜劇中角色常臥病在床,吃了黃冠智料理的芒果鮮魚才恢復健康。(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百味小廚神》描述擁有通靈能力的總舖師「孤龍師」夏靖庭突然猝逝,同樣有通靈眼卻極度怕鬼的孫子阮柏皓,擔心變成鬼的阿公永遠忘記他,7天內要重現阿公的美味料理,阿公每吃一道菜就會恢復部分記憶。全劇以台灣人熟悉的傳統美食串起角色情感,最新釋出的「料理篇」花絮透露每集出現的料理皆有含義,首集的鴨賞代表著還願跟感謝,芒果鮮魚則是初戀滋味。

更多新聞:孟耿如救回黃子佼生日神隱!沉寂7天親吐「20字心願」惹心疼

 
江宜蓉(左)跟黃冠智(右)飾演情感如家人般的好朋友。(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酸甘甜的芒果鮮魚不僅是初戀滋味,也是孤龍師跟妻子的定情物,飾演青年版總鋪師「孤龍師」的黃冠智藉這道菜讓臥病在床的何思靜吃了以後恢復健康。拍攝這場戲時,何思靜想起自己也曾生病沒胃口,媽媽細心烹煮三餐,僅管調味清淡,卻是令她難忘的「愛的味道」。而每位演員對初戀滋味也有不同見解,夏靖庭認為既然是初戀,代表一定沒成功,形容說:「初戀當下應該是75%黑巧克力的味道吧。」
 
黃冠智自曝初戀不像劇本一樣美好,「國中時談戀愛,半夜傳簡訊被當時球隊負責照顧大家的阿姨發現,直接被賞了一巴掌,所以我初戀的滋味是巴掌的滋味。」何思靜則說初戀是「檸檬紅茶」青澀的味道,年僅13歲的小童星阮柏皓也附和:「初戀像甘梅糖,因為它酸酸甜甜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將於8月20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在MyVideo及八大戲劇台首播,首播連更4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味小廚神#金鐘男配#黃冠智#何思靜#初戀#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10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