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08
徐懷鈺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圖/滾石唱片提供)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

更多新聞: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徐懷鈺找來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合作。(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今年4月推出第一波單曲〈我們的故事〉,高胥崴因同門緣分在MV裡首次演出男主角,這次再續前緣,進一步在音樂上合作,讓高胥崴感動說道:「當初得知有機會出演Yuki姐MV男主角時,就很希望未來能在音樂上有合作,沒想到很快就夢想成真,非常開心!」身旁工作人員打趣分享拍攝視覺照時,徐懷鈺穿著純白洋裝,開多洞相當性感,高胥崴在師姐旁邊看起來相當緊張,表情十分嚴肅,「他(高胥崴)很像沒在呼吸!」高胥崴也表示:「因為Yuki姐很有巨星登場的感覺,一開始很緊張,不過後來姐還主動寒暄,相當親切。」徐懷鈺Yuki也笑說高胥崴:「一看就很成熟、有隊長的感覺。」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驚見「大咖天后」 富商尪繼續神隱

 
徐懷鈺與高胥崴二度合作。(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為了〈倒數3秒〉主題大玩變裝秀嘗試各種造型,化身成童話中的主人翁,穿上白色花瓣造型套裝,展現優雅獨特的女王魅力,高胥崴則身穿一襲灰色西裝站在身後,彷彿是守護著女王的王子,畫面十分唯美。徐懷鈺Yuki表示:「生活中有很多『倒數3秒』的時刻,你倒數完會想見到誰?」笑說:「希望你想到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U:NUS#高胥崴#我們的故事#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