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 日本法院批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43

近期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官司有了新進展,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向媒體證實,東京法院在8月2日已經認定了江宏傑方的強制執行,喊話福原愛要遵守命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藝人江宏傑(7.27):「7月20日我收到了日本法院的裁判結果,我想表達真的很感謝日本法院的裁判。」

大動作飛日,公開和福原愛官司糾紛,表示日本法院向福原愛下達「保全命令」,兩人案件也有新進度。

律師徐崧博(7.27):「我一路上都支持著他,面對這場試驗,我看過江宏傑哭了很多次,真的很令人心碎。」

 
台日律師到場,其中日本王牌律師大淵愛子向日媒透露,7月21日聲請強制執行後,東京法院於8月2日認可,只是福原愛不甩前夫,日媒先後目擊人在新加坡旅遊,泡在空中泳池,也有傳言她計畫移居新加坡。

律師余韋德(非當事律師):「江宏傑先生已經向法院聲請保全命令成功了,也成功說服法院,必須透過直接強制執行的方式,但整件事有個最大的前提,就是必須要先讓法院知道,福原愛小姐目前的居住地在哪裡,否則未來就算聲請成功後,其實在執行上還是有一定的難處。」

強制執行,分間接、直接2階段,間接強制透過每日罰款催促,對方仍不配合,才強制執行。

大淵愛子就說,兩人案子諸多因素,導致間接強制履行可能性低,因此請求「強制執行」。

藝人福原愛(2017):「我還沒睡醒的時候,他一般都會咬我鼻子。」

深陷風暴,福原愛最近也被拍到現蹤日本,模樣憔悴,面對記者提問,她鞠躬後說不好意思勞煩大家,更坦言無法說什麼,祈求一切平安。

江宏傑是否提起刑事告訴,律師表示討論中,倘若福原愛若牽扯刑案,再拒絕配合判決,法院則會再下「國際通緝令」,這場面恐怕只會鬧得更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藝人#糾紛#離婚#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376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