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赴日開戰福原愛2週!不惜成本燒錢 「驚人價碼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0:27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撕破臉,目前雙方正在法院訴訟過程。(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撕破臉,目前雙方正在法院訴訟過程。(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今(2)日週刊更揭露,他為了槓上福原愛不惜成本,開戰驚人價碼曝光。

更多新聞:卡努轉折點西修「陸地越摸越多」 專家:5縣市颱風假機率增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撕破臉。(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日前遠赴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福原愛失聯長達一年,如今日本法院裁定江宏傑勝訴,因此希望福原愛立即履行義務,更強調不希望用強硬手段執行。但記者會後,福原愛透過台灣律師發出5點聲明反擊江宏傑稱「日本的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雙方律師窗口一直有聯繫,駁斥江宏傑無法有對接窗口說詞。

福原愛否認失聯。(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聲明中更直指,江宏傑召開記者會,「完全違反臺灣法官在開庭時的諭示」,且此舉是製造高衝突,刻意撕裂家庭關係,基於保護他螢幕中良好形象,才遲未進行正面的攻擊,「請江宏傑也能成熟的面對離婚」。

據《鏡週刊》報導,江宏傑於上月20日獲日本法院勝訴後,身旁親友透露他破涕而笑,付出終於獲得成果,感謝日本法院還他公道,不過,福原愛選擇不理會且態度強硬,才讓江宏傑提高且擴大規格去處理。報導指出,據傳江宏傑曾私下詢問周遭人如何將錢匯到日本,對相關事宜親力親為,而此行將待在日本近兩週,業界粗估這次至少砸300萬台幣,還不包括其他雜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日本#東京#江宏傑離婚#江宏傑離婚內幕#江宏傑福原愛#江宏傑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