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來台急求見大S!具俊曄1句打槍 親曝婚後甜蜜生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4:00
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大S微博、tVN)
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大S微博、tVN)

韓團始祖「酷龍」出身的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為愛在台灣定居,婚姻幸福美滿。韓國搞笑男星金永哲(김영철)近日來台旅行,順道與好友具俊曄聚會,他也罕見曝光夫妻婚後生活。

更多新聞:卡努颱風假無望?專家曝路徑變了:這天北台灣「近停班停課標準」

 

金永哲近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與具俊曄聚會影片,詢問對方在台灣過得如何?他笑說,過得很好,都在家畫畫和製作音樂,於住處附近設立一間個人工作室,在台灣也拍攝一些綜藝節目。他還追問大S等一下會來(餐廳)嗎?遭具俊曄笑笑拒絕「不會」,讓金永哲非常失望,「怎不來呢」?

具俊曄透露,雙方主要以英文溝通,大S偶爾說韓語單字。(圖/翻攝金永哲YouTube)

金永哲還加碼爆料,具俊曄對台灣不太熟,這次見面餐廳是他訂的,對此,具俊曄才坦言,因為平常外出都是跟著大S走,且大部分都晚餐外出用餐,天色很黑,「根本不知道是去哪裡。」

 
具俊曄和男星金永哲擁有好交情。(圖/翻攝具俊曄IG)

而小倆口的溝通方式,也讓金永哲十分好奇,對此,具俊曄透露,主要以英文溝通,大S偶爾說韓語單字,自己會說一點中文單字,努力學習中文,但熙媛韓語說得比他的中文還好。金永哲興奮表示,「用3個語言一定很有趣!」推測過程中應該很多好笑的時刻,具俊曄也笑回「當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具俊曄#大S#金永哲#韓星#韓國#旅遊#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