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救侯友宜?蔡正元點名3大咖「救命丹」 他全台沒敵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19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讓藍營擔憂影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更擔心引發骨牌效應,黨內出現跳船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3大咖可以協助侯友宜,化解此危機,其中一人沒有敵人,「只有恩情,沒有恩怨。」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蔡正元昨(7/31)日在政論節目《中天辣晚報》表示,郭台銘過去支持地方,大力金援,因此是否相挺,未必只是看能否當選,更看重感情、交情,尤其侯友宜昔日與地方派系多無交情,「和大家有隔閡」,因此要尋求擁有人脈、和地方有「交情」的大咖相助。

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全代會再合體。(圖/胡瑞麒攝)

究竟誰能化解跳船潮?蔡正元點名3大咖是救命丹。首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與立委傅崐萁交情好,且全代會合體力挺侯友宜後,發揮「韓國瑜」效應;第二、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黨內各派系交情好,並舉例,她曾特別南下替一位民意代表站台掃街,若盧秀燕未來要尋求協助,這些過去人情有機會發揮功效。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蔡正元點名,第三人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因為他在全台大概沒有敵人,「只有人情,沒有恩怨」,因為父親連戰和他在各地放了許多人情,侯友宜應該要找他們幫助。至於外界點名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手助侯,蔡正元則認為,以王金平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過去恩怨,應該是很難再來幫侯,先前已經找許多黨內大老在台北飯店替侯友宜請一桌,甚至組後援會,但要王金平去地方協調派系,他認為,不太可能,推測會以年紀大為由婉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典林#侯友宜#郭台銘#韓國瑜#蔡正元#盧秀燕#連勝文#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2375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