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派」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蔣萬安籲團結:侯團隊整合順利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51

表態支持鴻海集團郭台銘的「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於宣布自24日起就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討論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回應,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團隊目前整個整合非常順利,希望接下來都能持續爭取各方支持跟認同、團結一致。

謝典林今(31)日凌晨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面對明年的總統大選,自己相當認同必需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貪腐無能的政府,但局勢演變至今,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他說,自己跟他大姊、立委謝衣鳳是家人,但也是獨立的個體,他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暫且先離開栽培他的國民黨。

 

謝典林今(31)日凌晨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圖/謝典林臉書)

謝典林也坦言,在情感上,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還是感到有些惆悵。

蔣萬安今天出席公開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蔣萬安,目前很多議長公開支持郭台銘,而謝典林也宣布退黨,是否意味郭台銘參選,將變成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蔣萬安說,國民黨全代會已經通過,正式提名侯友宜市長參選2024總統,大家就是團結一致,一起努力,朝共同勝選目標前進。

 
而對於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抱怨國民黨內一團亂、立委沒有任何一個議員來幫忙,「現在郭台銘來關心我們,那現在黨的總統候選人,有來關心過我們嗎?」一事,蔣萬安表示,侯友宜團隊目前整個整合非常順利,希望接下來都能持續爭取各方支持跟認同,對他們來講就是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2024#蔣萬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782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