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55
郭台銘被揣測篤定參選2024。(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被揣測篤定參選2024。(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更多新聞: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羅友志認為郭台銘篤定參選。(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謝典林宣布退黨後,名嘴羅友志今早發文表示倘若國民黨有多幾位謝典林議長的勇氣,就有救了,感慨「可惜他已經不是國民黨了!」但也推測「郭台銘,看來篤定參選。」曾參選北市長的蜂蜜檸檬哥吳蕚洋在底下留言「我預期不僅參選且會選上」,但羅友志回應「慢慢看,還有變化」。

更多新聞:快刷簿子!首批退稅今入帳 334萬人爽領錢「資格方式一次看」
 
吳蕚洋斷言郭台銘不僅會選而且會選上。(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認為郭台銘獨立參選似已成定局,並提及媒體報導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日赴日本訪問,企圖挽救頹勢選情,拋出郭董有可能在此時「趁隙宣布參選」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篤定參選#郭台銘參選#郭台銘宣布#謝典林退黨#彰議長#2024總統大選#郭柯配#侯友宜#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0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