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48
梧桐妹被傳與曹格兒子Joe關係不一般。(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被傳與曹格兒子Joe關係不一般。(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上月滿18歲,熱愛挑戰各種風格的她,在社交平台上發的美照越來越有女人味,累積近25萬名粉絲追蹤。然而近來梧桐妹因為和曹格兒子Joe互將對方貼文轉發到自己限動,引發網友揣測兩人關係。對此,曹格兒子發全黑圖親自說明了。

更多新聞:南高屏今晨才緊急停班停課!民眾轟爆「早出門了」高市府喊冤

 
 
許多網友驚訝Joe已長這麼大了。(圖/翻攝自Joe IG)

梧桐妹和Joe日前互相轉發對方照片,密切互動掀起大批網友熱議,一則「曹格兒子賈靜雯女兒疑似戀愛」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質疑「兩人不會戀愛了吧?青梅竹馬挺好嗑」、「Joe都這麼大啦?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他被妹妹氣哭」、「不是,你倆怎麼長這麼大了!」

更多新聞: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Joe發全黑限動圖回應。(圖/翻攝自Joe IG)

不過,Joe昨(27)日在IG發全黑限動圖回應,他寫下「Just a friend chill.」強調兩人僅僅是朋友,要外界別過度揣測。事實上,Joe當年和妹妹隨父親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當時的他還是個孩子,如今已15歲,突如其來的烏龍戀情也讓不少人吐槽「姊姊18,弟弟15談什麼戀愛啊」、「不要太離譜了行嗎,他倆就不能是朋友嗎?」、「難道互動就是談戀愛嗎」、「不就是正常朋友?非得曲解人家談戀愛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女兒#曹格兒子#曹格兒#梧桐妹#Joe#梧桐妹 Joe#賈靜雯女兒 曹格兒#姐弟戀#秘戀#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65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