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46
林嘉欣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林嘉欣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嫁給香港導演袁劍偉,今(28)日凌晨夫妻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12年婚姻就此終結,林嘉欣坦言兩人關係已走到盡頭。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因管教方式和金錢上有爭執,目前女方已搬離愛巢搬到加拿大。

更多新聞:葛斯齊再出重手!求饒音檔全曝光 下一位「輪到許雅鈞」

 
林嘉欣與袁劍偉12年婚姻終結。(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林嘉欣和袁劍偉今凌晨聯名發表離婚聲明,稱在經過12年的婚姻生活後,雙方無奈認定兩人的婚姻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輕率,我們曾共同努力去面對這個變化。然而,我們過去、現在,並且將來永遠都是一個家庭。」聲明指出,「對於彼此的未來,我們真摯地希望一切都好。」林嘉欣和袁劍偉也請求各界尊重他們在這個困難時期的空間與隱私,並感謝親友的支持與愛。

林嘉欣搬離愛巢。(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林嘉欣限動似暗示搬到新的地方生活。(圖/翻攝自林嘉欣IG)

據《香港01》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疑因管教方式與金錢起爭執,目前林嘉欣已搬離愛巢遠赴加拿大生活,而從林嘉欣的社交平台貼文,也看得出她疑似到了新的地方生活。
 

 
林嘉欣、袁劍偉離婚聲明:
 
在經過十二年的婚姻生活後,我們無奈地認定我們的婚姻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輕率,我們曾共同努力去面對這個變化。然而,我們過去、現在,並且將來永遠都是一個家庭。對於彼此的未來,我們真摯地希望一切都好。

最後,我們還要感謝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的支持,以及他們回報的愛。

Karena & Ste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嘉欣#金馬影后#林嘉欣離婚#袁劍偉#林嘉欣袁劍偉離婚#林嘉欣袁劍偉#離婚原因#婚變#金馬影后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