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55
謝典林向來力挺郭台銘。(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謝典林向來力挺郭台銘。(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更多新聞:快刷簿子!首批退稅今入帳 334萬人爽領錢「資格方式一次看」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謝典林今凌晨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他表示彰化縣議會是彰化最重要的民意機關,作為縣議會的大家長,本著來者是客的立場,只要是關心地方發展的都是重要的朋友,必然誠摯歡迎;身為基層黨員,也希望能促成在野大團結。接著他提及自己很敬愛大姊謝衣鳳,「她身兼中央黨部副秘書長以及彰化縣黨部主委,也是立法委員,許多重責大任壓在她的肩膀我也相當不捨…我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暫且先離開栽培我的國民黨。」

更多新聞:斷16年婚!黃嘉千跨海告家暴 驚人「判決結果」出爐夏克立發聲
 
據悉,因為謝衣鳳不僅是黨內立委參選人,更是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大將,謝典林此舉被解讀擔心影響到大姊,他也成為繼南投議長何勝豐後,第二位因挺郭台銘而退黨的議長。
 
 
郭台銘回應謝典林退黨。(圖/翻攝自謝典林臉書)

謝典林宣布退黨後,郭台銘也隨即在底下留言:「謝議長,黨籍或許不再,但是黨魂永存!唯有在野團結整合成功,取得總統、立委大選勝利,才能將中華民國從戰爭邊緣拉回和平正軌,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典林#議長#退黨#謝典林退黨#郭台銘#謝典林 郭台銘#謝衣鳳#挺侯#侯友宜#彰化縣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8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