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典林為郭台銘退黨? 胞姊謝衣鳳解答:不是買雙保險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31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圖/謝衣鳳提供)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圖/謝衣鳳提供)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是準備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胞姊、立委謝衣鳳今上午出面受訪表示,家人已經力勸很多天,兩個人在政治選擇上有所不同,身為家人她給予尊重,但她也鄭重表示,謝家並不是買雙保險

謝衣鳳表示,這段期間以來有6成以上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不管在區域立委、總統提名上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謝典林是我的家人,身為家人有親情的壓力,但也不如同外界所說,是在為選舉做雙保險,兩人有不同政治場域、交友關係,也有在政治上有不同選擇。

 



謝衣鳳指出,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黨中央希望黨員不能幫他站台、助選,至於郭台銘方面只要不鼓吹他獨立參選,也希望能共同合作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身為黨部主委,自己過去也一直觀察謝典林和柯、郭的互動,目前都還在黨的規範當中,但對於相關媒體、民眾認為謝家在買雙保險,「這不是雙保險,而是政治選擇上的不同」。

謝衣鳳說,前幾天謝典林就有退黨想法,家人有勸過他,希望他深思熟慮,所以她也不知道為何弟弟選在今天深夜選擇退黨,有時候就是壓力的決提點,個人選擇方向就會不同,她感到惋惜,身為家人則是尊重他的決定,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也了解此事。
 

謝衣鳳還透露,昨天他和一位親近柯文哲與郭台銘的人士深談過,未來如何完成政黨輪替的目標,三方都認為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的確是在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那這樣就不是目前台灣民眾希望達成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謝衣鳳#謝典林#侯友宜#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