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劃清「郭」紅線? 藍:行為規範非參選人也適用


發佈時間:2023/07/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2:39

昨天(29日)郭台銘到彰化縣拜廟,挺郭的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出席陪同,被問到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但他說自己不是候選人所以不擔心,但國民黨中央表示,黨員行為規範適用全體黨員,不是僅限參選人本身,屢勸不聽就有可能會黨紀處分。

圖/TVBS

 
右手搭肩,左手摀著嘴咬耳朵,郭董對彰化議長謝典林到底說了啥。

彰化議長謝典林:「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勸募很少,大家又看到他錢不知道怎麼花的議題,我就聯想上我來清點一下,彰化縣的社福單位,請永齡基金會給我們適度幫忙,講悄悄話的時候,(郭說)那沒有問題自己兄弟,現場太吵,他就這樣回答我。」

澄清聊公益,沒談選舉,只是先前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桔,才被國民黨調查有無違規,議長難不擔心被+1。

 
圖/TVBS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因為我不是候選人,所以我沒有在擔心。」

不過黨中央紅線似乎越劃越明,說黨員行為規範適用全體黨員,不是只有參選人。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黨員行為規範適用於全體黨員,絕非僅限於參選者,正如朱立倫主席所說,國民黨是大家庭,我們會以規勸為先,若屢勸不聽就有黨紀處分可能性。」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我在地我的選區,我來作陪一下也是基於禮貌,當然他也沒有說要參選,所以我也不會去刻意,違反黨中央規定。」

強調沒有刻意,地方交往重情義,侯友宜來同樣以禮相待,而有別517徵召完的民調低迷,最近幾份最新資料,日本學者這麼分析。

圖/TVBS

多次精準預測台灣選情的學者小笠原欣幸表示,平均四家民調,七月份賴清德拿35.8%,柯文哲28%,侯友宜21.6%,與六月相比,賴穩定領先,柯觸頂反轉,侯止跌回穩。

 
小笠原也對金小刀分析,黨都已提名,公職人員還有異音,對政黨來說很異常,若金溥聰沒對陣營強硬整頓,國民黨可能早已分崩離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國民黨#金小刀#謝典林#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