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配「為郭台銘鋪路」?他預言2024參選腳本 恐白忙一場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04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時間,郭台銘是否參選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時間,郭台銘是否參選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臉書)

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半年時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是否參選眾說紛紜。今(30)日媒體人韋安指出,先前一再預言藍白合,「以民調高低來柯侯配是煙霧彈」目的是為郭台銘鋪路,但最終郭台銘很可能白忙一場。

媒體人韋安預言郭台銘參選2024劇本。(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韋安直言「之前就一再預言藍白合,以民調高低來柯侯配是煙霧彈,目的是為郭台銘鋪路,看來果真如此」。他指出,郭台銘認為在野各政黨遲遲未回應六成下架民進黨的主流民意之整合行動,因而提出「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工作。

更多新聞:卡努路徑變數大!對「中、南部」非好事 明晚至週二清晨恐發海警

韋安接著表示,「下一步,可能就是以國民黨內亂,逼退侯友宜,然後再『併購』柯文哲。最後在野『整合』成功,只有郭董為正推一組出來選」,不過有個高風險因素,若把藍白參選人都整合掉,讓郭台銘出馬,「綠營就有十足的理由打『捍衛本土政權牌』」,掀起本土意識浪潮。原本6成支持政黨輪替的民意,因此可能就變成低於五成,最終恐是白忙一場。

 
更多新聞:不是周湯豪!比莉勾「潮流小鮮肉」逛街同進同出 正面照曝光

謝典林力挺郭台銘,今(31)日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參選意圖愈來愈明顯,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日前陪同郭台銘參加廟宇,又與柯文哲同框,不畏黨紀全程陪同,引起藍營議論,他今(31)日凌晨宣布退黨,拋出震撼彈,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在情感上,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還是感到有些惆悵」,而郭台銘也在底下貼言「唯有在野團結整合成功,取得總統、立委大選勝利,才能將中華民國從戰爭邊緣拉回和平正軌,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謝典林#謝典林退黨#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柯侯配#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挺郭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