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將藍白合?媒體人曝柯文哲「最大危機」:他沒辦法單獨當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1:07
柯文哲開唱成功在網路獲得高度關注,但郭正亮、謝寒冰卻都點出他的最大危機。(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柯文哲開唱成功在網路獲得高度關注,但郭正亮、謝寒冰卻都點出他的最大危機。(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年7月29日時,舉辦了個人首場演唱會「KP SHOW」,並成功在各界掀起熱烈討論。針對柯文哲「跳脫傳統」的宣傳手法,前立委郭正亮、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皆認為他成功展現了個人魅力與都會屬性,但郭正亮也點出民眾黨區域立委不足的危機,「他沒辦法單獨當選」。

郭正亮在昨(30)日的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柯文哲是2024總統大選最具「都會屬性」的參選人,同時也非常懂得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郭正亮以柯文哲舉辦的「KP SHOW」為例,由於他缺乏地方動員的能力,因此必須透過此方式來達到「造勢」的目的,且接下來有望會繼續多辦幾場,將「柯粉」們整合成特定團體,有助傳播文宣。

 

郭正亮與謝寒冰認為「KP SHOW」有助柯文哲繼續拉抬聲勢。(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謝寒冰在談到此議題時表示,儘管柯文哲的「音樂造詣」有待加強,買票進場的支持者、網路上收看直播的觀眾,也不是為了聽他唱歌,只是當成在「看偶像」。不過,所有共襄盛舉的人都因此非常開心,也成功在網路上發酵,年輕人們的話題也全圍繞著「KP SHOW」打轉,這就是柯文哲想要獲得的效果。

郭正亮點出柯文哲的最大弱點,認為藍白雙方最終勢必得談合作。(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郭正亮最後直言,儘管柯文哲現在的聲勢看漲,但「區域立委不足」、「政黨盤太弱」恐在選戰最後2個月成為最大危機,導致他勢必得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討論整合。不過,謝寒冰雖同意柯文哲可能會「後繼無力」,但假設藍白雙方的民調仍有明顯差距,那他便可靠「棄保」來吸引在野選民支持,反之若雙方民調非常接近,那就真的得好好坐下來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選戰#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正亮#謝寒冰#KP S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62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