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民調回穩 日本學者:金溥聰沒出手國民黨已分崩離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0:06
小笠原欣幸分析7月份總統大選民調。(圖/左來源柯文哲臉書,中來源民進黨提供,右來源為TVBS)
小笠原欣幸分析7月份總統大選民調。(圖/左來源柯文哲臉書,中來源民進黨提供,右來源為TVBS)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去年選舉精準預測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昨(28)日分析,根據7月份4間機構的民調數據綜合評斷,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支持度保持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升態勢反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開始止跌回穩;此外,小笠原也提到,藍營內部有「挺郭蹭柯」異音,對海外觀察者而言是異常的情況,如果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沒有出手整頓,恐怕國民黨已經分崩離析、有體無魂。

小笠原欣幸昨天在臉書分析,取7月份《TVBS民調中心》、《美麗島電子報》、《菱傳媒》以及台灣民意基金會之民調數據平均值觀察,賴清德的民調幾乎沒有發生變化,也代表穩獲綠營支持基礎,但擴大中間選民並沒有斬獲,倘若在野聯盟順利整合,對賴清德威脅甚大。

 

更多新聞:柯P演唱會登場 郭台銘送祝福: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郭台銘、柯文哲日前在金門同框。(圖/TVBS資料畫面)

有關於侯友宜,小笠原表示,對於海外觀察者而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或是議員,對黨提名的總統參選發出異音「是很異常的情況」,他續指,黨內有部分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柯文哲期待的聲音,金溥聰均採取嚴厲的態度壓制。

 
金溥聰雖然引起一些藍營人士反彈,但小笠原認為,「如果金溥聰沒有對陣營內部進行整頓,國民黨現在可能已經分崩離析,政黨已經變得有體無魂」,金溥聰的出手似乎正讓侯營擺脫如此危機,但反守為攻還是極大的課題。

更多新聞:屢遭侯辦點名…羅智強喊冤 邱毅怒轟:金溥聰手段卑劣

侯友宜與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柯文哲方面,小笠原指出,6月的民調上升趨勢遇到瓶頸,與其最近言論爭議相關,但值得注意的是,在TVBS民調中,柯文哲整體男性的支持率是37%,而女性只有28%,9個百分點的差距並不小;柯文哲若想找重新找回流失的支持,控制失言與性平問題至關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民調#金溥聰#小笠原欣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