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拋加強長照、0-6歲國家養 藍營酸:尊蔡最高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38
賴清德拋加強育兒政策,遭藍營酸「尊蔡英文最高點」。(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拋加強育兒政策,遭藍營酸「尊蔡英文最高點」。(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出席活動時,承諾若有機會當選總統,會加強現有政策、加碼推動「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不過國民黨總統競辦發言人柳采葳則直言,賴清德應先對誣陷幼兒園道歉,針對賴拋推動現有育兒政策,不禁狠酸「尊蔡尊到最高點,用行動證明選賴清德無異於選蔡英文。」

賴清德今(29)日出席親子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綠營猛攻柯文哲!沈富雄爆全為這份民調 1盤算賴清德穩當選

賴清德今提到,總統蔡英文執政7年以來,非常重視年輕家庭養兒育女的問題,因此推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長照2.0,而自己若成功當上總統,將會加碼推動「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希望0到22歲的孩子都能獲得政府照顧。

柳采葳就在臉書指出,如果賴清德真的在意幼兒政策,民進黨就不會看到黑影就開槍,隨意誣陷幼兒園及幼保員,新北餵藥事件以來,賴清德除了放任同黨同志說謊造謠外,什麼都沒做,甚至從來沒為民進黨造成的社會不安道歉,「嘴上在意幼兒政策,但自己卻是破壞幼教體系信任關係的元兇,你怎麼好意思談育兒經,把自己包裝成好父親、好政治家的形象?」

 
柳采葳直言,賴清德應先對誣陷幼兒園道歉。(圖/翻攝自柳采葳臉書)

更多新聞:藍白合只能「柯侯配」? 他見民調走勢驚:選民確定了

至於賴提出的「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柳采葳狠戳就是尊蔡(蔡英文)尊到最高點,賴清德就是用行動證明選他無異於選蔡英文,「如果民進黨執政八年天怒人怨已經是社會共識,賴清德還要尊蔡,也就代表在他心中蔡總統的意志遠大於人民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柳采葳#蔡英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5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