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討打」惹議 基隆議員呂美玲喊退國民黨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29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彈藥庫搬遷議題,怒嗆民眾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各界抨擊,他也已經向市黨部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但地方盛傳,他將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呼籲,這會重創民眾黨形象。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為一句你討打引發軒然大波,她也已經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原本要召開記者會但臨時喊卡,實際來到服務處按門鈴,也無人應門。」

呂美玲和民眾爭論彈藥庫去留,但這你討打,還有請中共照顧基隆人,等等驚人言論,基隆市黨部表示,會審視情節輕重進行黨紀處分。」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7/28):「我所謂的討打是什麼,是你今天不要跟著美國走,你不要葬送台灣的前途嘛。」

 
堅持自己立場,但晚間呂美玲就先在通訊軟體表明已見過主委,表達退黨誠意,地方已受理,將依規定送中央黨部,但她後續記者會取消外,更傳出他要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呂美玲要加入民眾黨)剩下的題目下次再來。」

圖/TVBS

黨主席沒回應,倒是前秘書長先開槍。

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對於呂美玲參選立委,我沒有個人立場,但由基層民眾反應來看,民眾黨若徵召呂美玲參選立委,恐重創民眾黨形象,以及柯文哲總統選舉。」

認為爭議人物若入黨,若代表選立委,會讓民眾黨受傷害,應速速表明立場。

圖/TVBS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7/28):「國防部在基隆有太多軍事用地,結果你們阻礙了基隆的發展,我說這些難到不對嗎。」

 
雖然為討打說已道歉,但呂美玲仍強調,自己是為了市民發聲,不過網友不買單狂酸,地圖上服務處名稱還被改為滾去中國總部,臉書道歉文限制留言,有回應的大多都相挺,但仍擋不住被洗了一堆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美玲#你討打#中共#言論#爭議#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