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0:59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賴清德首度回應。(圖/翻攝自蔣絜安臉書、民進黨提供)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賴清德首度回應。(圖/翻攝自蔣絜安臉書、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學倫會也認定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回應,強調「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並透露已批准蔣絜安的辭呈。

蔣絜安向賴清德請辭獲准。(圖/翻攝蔣絜安臉書)

 
更多新聞: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蔣絜安昨(28)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目前已道歉辭職,但她反控是遭槍手薛雲峰強迫才接受對方「好意」;而薛雲峰則再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蔣絜安指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左)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圖/翻攝自薛雲峰臉書)

更多新聞:「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對此,賴清德稍早受訪時僅說,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既然台大已作出決定、認定蔣的論文抄襲,蔣絜安不僅僅接受、也遞出辭呈,「我已經批准了」。

至於針對薛雲峰的指控,至截稿前,賴清德、蔣絜安都無做出相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蔣絜安#論文#抄襲#台大#撤銷學位#槍手#薛雲峰#賴清德#愛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62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