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9:00
圖/"蔣絜安"臉書
圖/"蔣絜安"臉書

 民進黨又一人被認定論文抄襲!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於5月時,向台大檢舉,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隔2個月,游智彬今(28日)公布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台大學倫會認定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

 游智彬今天是在臉書公布回函,指出民進黨客家事務部 DPP HAKKA 主任蔣絜安台大學位撤銷啦,說自己再度打擊抄人,更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出來面對,還有要鄭文燦 不要裝死,因為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時,蔣絜安時任鄭文燦的市政顧問,及客機事務局長等職務!

 
 
 游智彬日前開記者會爆料時,也同時指控,蔣絜安的論文是槍手代寫,而且該槍手當時還是蔣絜安的下屬,並公布絜蔣安與幫她寫論文的槍手間電郵紀錄!

 而對於論文學位被撤銷,蔣絜安表示自己已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也放棄碩士學位,但反控「槍手」是挾怨報復,並曝光該名槍手身分,指槍手薛雲峰先生以台大老師身分接近他。蔣絜安說,當時薛先生表示自己失業多年,希望能進入市府一起推動客家相關事務與政策,因認為他的學經歷足堪此任,又同情他懷才不遇,便舉薦他擔任客家事務局的機要秘書。但沒想到薛男任職後,不僅態度不良、行跡惡劣,上班時經常酒氣沖天、遲到早退,

 蔣絜安也強調,「今天我以沈痛但無悔的心情把所有的事說出來,也對我在強暴脅迫下不當的作為向社會大眾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