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只能「柯侯配」? 他見民調走勢驚:選民確定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02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雖暫居第二,但僅落後1%,至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回升但仍居老三。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就分析,《TVBS》兩份民調都顯示賴清德與柯文哲2024支持度差不多,而侯友宜也是穩定落後,顯然很大一部分選民已經有了定見,「投綠或投藍白,幾乎大家已經確定。」

沈政男在臉書指出,2020總統選舉前夕的民調,《TVBS》調查的蔡英文、韓國瑜得票比例最為精確,僅小數點誤差,所以他以《TVBS》2份民調來分析,指出賴清德與柯文哲已經打平,至於侯友宜在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後,仍無明顯成長「可說事情不妙」。

 

沈政男分析《TVBS》民調。(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更多新聞:綠營猛攻柯文哲!沈富雄爆全為這份民調 1盤算賴清德穩當選

沈政男進一步提到,很多人以為柯文哲男女支持度差很多,是因為失言,但他卻認為要看遠一點,從5月到7月可以發現,柯文哲的男性支持度成長很多,女性沒那麼多,如此而已。沈政男喊話柯要注意的是,高齡族群的支持度實在太低,「應該補強老年相關政策論述,不要放棄高齡選票。」

 
至於賴清德,沈政男還是老話一句,如果完全「蔡規賴隨」,又吸引不了那麼多年輕人,要突破35%當然非常困難,不過「賴清德跟蔡英文最大的差別就是不靠讀稿機,這一點絕對要繼續堅持,不然你就完全沒有自己了。」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沈政男接著指出,侯友宜就是被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牽著鼻子走,喧賓奪主、民調又沒明顯起色,長遠來看不是好事,最終仍回歸於「藍白合」。沈政男強調,雖然柯目前追平賴,但要在三腳督裡勝出,仍是相當困難,風險也很大,「如果八月民調還是如此,那麼藍白就必須討論柯侯配了,因為不這麼做,國民黨連副總統也沒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調#沈政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59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