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51
謝立功(圖左)呼籲民眾黨查明呂美玲有無入黨。(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謝立功(圖左)呼籲民眾黨查明呂美玲有無入黨。(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更多新聞:侯友宜支持度吊車尾 他轟金小刀閉嘴:民調拉不起就滾

 

市議員呂美玲。(圖/翻攝自呂美玲臉書)

呂美玲昨天宣布退黨後,有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透露,地方謠傳呂已經申請加入民眾黨;謝立功昨天呼籲,要求民眾黨中央明查後對外公布,以減少相關爭議言論對黨造成傷害。然而,挺柯臉書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對謝立功舉動感到不滿,留言稱如果民眾黨提名謝立功參選立委,「我第一個站出來反你」。「尚書大人真機靈」今天在粉專批評,謝立功隨地方傳言「起舞」不闢謠,「你是真的擔心民眾黨形象受到傷害,還是擔心自己的立委提名資格受到傷害?」

更多新聞:柯P演唱會登場 郭台銘送祝福: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對謝立功感到不滿。(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此外,民眾黨基隆市黨部雖稱不知悉呂美玲有無申請入黨,但表示歡迎之意;另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強調,和平乃國民共識,面對不同聲音要理性,至於黨員個資,非經個人同意不會主動公開。李頂立回應顯然是打槍謝立功的要求。

昨天呂美玲表示,對於自己失言感到抱歉,也重申她在意的是「選址並不恰當的彈藥庫,是否可以遷移到對民眾更加安全的地址」;同日,呂也在黨員群組宣布退出國民黨;至於是否加入民眾黨?呂原表示今天會進行說明,卻又臨時取消記者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美玲#討打#基隆#彈藥庫#民眾黨#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2

0.2248